巍巍昆仑乱心曲

不骄不躁,未来可期。

第一集⑤
沈巍:“我是一名生物教授,说的更具体一点,我研究的就是基因变异,从古至今,从原始时期开始,到一万年前的科技爆炸,再到今天,人类已经经历了千万年的科技演变,在这漫长的进化过程当中,这中间,到底涉及了多少基因变异而产生的新物种,恐怕,赵处长也说不清楚吧。(图1)”

赵云澜:“沈教授果真是这方面的行家呀,还真是见多识广,那你下次要是在哪本书里再看到这方面的资料,给我打电话,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沈教授身边。(图2)”

沈巍:“赵处长,你刚刚说得没错,卢若梅的确也是我的学生,所以请你,尽快地抓到凶手。(图3)”

赵云澜:“那是一定啊,保境安民,是我们的责任。(图4)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