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巍昆仑乱心曲

不骄不躁,未来可期。

第一集③
赵云澜:“我猜到我们还会再见面,可这也太快了吧!”
沈巍:“李茜是我的学生,她下午还有课,我是来带她走的。”
赵云澜:“该问的也都问完了,请便吧。”
沈巍:“谢谢。”
赵云澜:“卢若梅也是你的学生吧,那她那具非常奇怪的尸体,你也一定见过了,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
++++++
更新(ง •̀_•́)ง
感觉以我这个速度,是要写几十年的节奏啊(。ì_í。)
技能还不是很熟练,请大家多多包涵。还有三十九级多和原著镇魂等着我去了解呢,相信我会有进步的(ง •̀_•́)ง
谢谢大家都鼓励♥
跨越时间,一起飞行。
下句预告——
“……我是个普通人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